169矮矮惹人爱

Barca|X6M10|🐻|🦁

数年如一抱团写黑文,晋江大作《这个神》避雷预警

春节期间无聊搜索CM文发现的「这个神」…我充了30块一直自动订阅也没看继续看。我是瓜袜子。呕。

上上签🇦🇷:

我刚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还不错,那时候根本还没入圈子,然后我就手贱点了自动订阅,谢谢科普,就当喂了狗吧那些钱,什么叫花钱买教训,我还不如多买几根珍宝珠。

我是真的想不明白到底是人生怎样的失败,会让一个人对于从未见过,只能透过影像了解的人抱有这样的恶意。

隔着一个网线就能这么肆无忌惮吗?

本来在微博上看到一堆抄袭粉蹦跶的厉害已经很火了,结果看到这个气过头反而平静了。

不值得生气


多大仇?:



占tag致歉




 




    众所周知,肉食系蝴蝶聚聚经常以侮辱性的词汇描写梅西,并坚称自己并非梅西黑,如此精彩的白莲花式表演早已经震碎了大家的下巴,但是万万没想到,肉食系蝴蝶聚聚只不过是一个群体中的代表人物。经深扒发现,有一个群体明明是梅黑却依旧要带着梅西进行同人创作,从贴吧到晋江再到lofter,数年如一地在创作中对梅西极尽侮辱之能事,用尽一切办法造谣、无中生有、贬损梅西的人格。




    让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肉食性蝴蝶聚聚的光辉事迹:肉食系蝴蝶作为一位梅黑,带着梅西进行同人创作,却在创作中对梅西极尽侮辱之能事,用尽一切办法造谣、无中生有、贬损梅西的人格,包括丑化、女化、把人当作狗等恶意操作,言语之中完全看不出是出于对球员的喜爱而去写文,通篇充斥着恶意侮辱与丑化。点击就看蝴蝶菊苣恶意黑人1,0:https://yuki1133.lofter.com/post/1e217222_ef27e040




    而再被挂之后该聚聚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反而对黑人事件毫不承认,归于玩梗,那就具体看看聚聚的微博到底是在玩梗还是黑人。然而她数年如一日在WB黑梅西的话多到删不完点击就看蝴蝶菊苣wb黑人石锤2.0:https://21shijizuijiakugai.lofter.com/post/1fc99bc9_ef2a2af5




    现在这位菊苣在微博非要装可怜说自己不是梅黑,那请问这是什么












假扮梅西球迷巴萨球迷忽悠人么








    这位菊苣现在开始装可怜说自己不是梅黑,可惜之前的恶意言论太多,删都来不及吧? 




 




    并且看肉食性蝴蝶聚聚的微博就可以发现,在怀抱着恶意写黑文这条路上,蝴蝶菊苣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经过此次深扒,我们发现首发于jj网站的C梅作品《这个神》,作为一篇c梅文,虽然由于ooc、巴萨黑、人物描写几乎完全不贴合等种种为人诟病的缺点,但它依旧广为人知,甚至经常被人作为经典足球同人推荐出去。身为一篇同人文,尤其是身为一篇真人cp同人文,ooc在一定程度上甚至可以容忍,最起码的底线,就要对cp中的两位相方做到最起码的尊重,而《这个神》的作者却和肉食性蝴蝶这个知名梅黑抱团在一起也是一个梅西怀有恶意的梅黑聚聚。




  《这个神》作者小璃的木偶(微博名:一个糖贩子)肉食系蝴蝶聚聚是多年亲友,这来源于肉食性蝴蝶聚聚的亲口承认。














两个人数次在《这个神》的评论区和微博进行互动,互动中涉及双性,凌虐等等。


















小璃的木偶不仅知道肉食性蝴蝶聚聚的属性,甚至小璃的木偶为肉食系蝴蝶表示的要写【梅西的一万种死法】表示欢迎,请问梅西是对这位小璃的木偶做了何等伤天害理的事呢?居然想看让梅西死一万次?









而两位聚聚的创作目的,或许也正如图中所说,只不过是“我文里的梅西永远惨兮兮的”“用xx来凌虐满足自己的个人私欲、发泄自己的个人情感、他们只不过是把对梅西的恶意肆意挥洒,而非出自对cp的爱进行产出









3. 那么,肉食系蝴蝶聚聚和她的姐妹们究竟有多么恨梅西呢?




这是肉食系蝴蝶聚聚在另外一个文学网站的面孔,在那里蝴蝶聚聚依旧努力的进行着侮辱梅西的产出,而在其他网站上,聚聚甚至写过梅西被狗侮辱的文字









2. 在ljj的cm文评论区,发现了比较有名的一位写原创攻X梅西的菊苣【一日立青】肉食系蝴蝶和他频频互动,此id相关发言对梅西的称呼也很恶意,并直言对梅西一生黑(一生黑还要拉郎?)








1. 继续深挖,我们发现【肉食系蝴蝶】和【一日立青】在几年前就已经在某贴吧抱团了,一日立青的百度id为【有间又见】,为该贴吧的前任大吧主,肉食系蝴蝶的百度id为【火蝴蝶fly】现任大吧主,而这个贴吧的同人文是神马样子的呢?蝴蝶聚聚自己的作品《养大你的老冤家》中数次讽刺梅西长不高,利用梅西幼年所遭受的苦难侮辱梅西,为了保护大家的眼睛,我们对吧名进行了马赛克处理









4.我本以为这已经足够恶劣,然而这几位聚集的贴吧总是能给我惊喜,在这个吧中,打着同人文旗号,用侮辱性词汇称呼梅西,并描写梅西死亡、被强迫、被攻方羞辱的文章层出不穷,难以计数












5. 这个贴吧,在2012年左右就开始存在,从2012到2018,这些人已经抱团长达六年之久!甚至他们还拥有一个共同的 200多人以上的qq群 ,数位菊苣抱团写文黑梅西,从贴吧到晋江载到lofter,遍布各个平台,时间长达数年之久,令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









6.而之前被挂过的相克到牵手,更是个宝藏女孩,不仅为抄袭文,抄袭链接扒皮如下,该文中还有大量对梅西的贬低,抄袭也要黑你,这份感情也是实在够沉重啊!




抄袭石锤:https://chaoxilacaizhugouburu.lofter.com/post/1fc664ae_ef1facda










    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




    这个群体存在已有6年之久,多年以来始终如一,孜孜不倦撰写各种梅西黑文,从cm到原创攻,用词有轻有重,倾向性有强有弱,乍一看我也吓了一跳。但是他们共同点却也是那么明显:用词恶意,人物塑造ooc,文中夹杂着很多与事实相悖的洗脑包,作者对梅西毫无好感。他们要么是在文章中堂而皇之毫不掩饰,文中充斥着类似【大饼脸丑矮子 侏儒 贱】等词汇,甚至安排各类其心可诛的情节【被lj 被狗侮辱 被各式各样的人辱骂羞辱】;要么是在文中小心遮掩,但是在读者难以注意到的评论区,她们肆无忌惮的宣泄着自己的恶意、不满,进行着一场又一场侮辱梅西的狂欢。




    每一个人都有不喜欢另一个人的权利,但是所谓权利皆有限度,你恶意捏造子虚乌有便是诽谤,你疯狂辱骂即是侮辱,法律已给我们最低的准绳,然而上述诸位,心中甚至都没有道德的秤。




    做这个扒皮没有他意,只是希望tag里的诸位看到、知道、明白:我们萌一个cp,或许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手心手背都是肉,或许心中的情感总会厚此薄彼,但是最起码对这个cp是有爱的,而不是怀抱着对其中一方巨大的恶意进行产出,而产出的目的是对其中一方的羞辱,因为这样而出现的产出不是为了cp的产出甚至不是为了本命的产出,它只是那丑恶的目的、疯狂的情绪、见不得光的毒怨最后一块遮羞布。




    这样的产出,不配得到cp粉的喜欢,不配得到热度,更不配得到爱




   《这个神》在jj还是VIP作品,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辜负你的钱,更不要辜负,你的热爱。














评论

热度(3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