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矮矮惹人爱

Barca|X6M10|🐻|🦁

再见,最后的高乔人。

美人赠我糖葫芦:

其实能出线已经是个奇迹了。现在的结果并不是全由球员或者教练造成的,暗流太深,积习难改,拼到这份上是搏命换来的。
这场算是站着死,保住尊严离场,了无遗憾。
所有人都在夸姆巴佩少年封神,想起了19岁的梅西和阿KUN,没想到最后是以玫瑰连线的一球作为告别。
我的双子星,我的阿根廷,我的白银时代。
再见。再见。
大概也是最后一次看见KUN身披蓝白战袍了。此刻才真正明白,我有多喜欢这个阿根廷小流氓啊。
好像时光回溯十五年,得意非凡的少年跳到桌子上坐着,笑问记者:“看见进球了吗,那是我进的。”
我最喜欢的人啊,希望你能为每一次触球感到快乐,希望你追到每一缕阳光和风,希望你永远有天真笑容。
谢谢梅西,阿KUN,西瓜,天使,小马哥,比格利亚。谢谢所有遭受了一切却坚持站在场上的球员。
这十二年,我因为你们而由衷幸福并满怀期待。
长假快乐呀!

评论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