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矮矮惹人爱

Barca|X6M10|🐻|🦁

关于大小熊和皮克先生。

皮熊噢,全世界最好的,最值得喜欢的熊。

一周一周又一周:


在皮熊生日这天做一个简单的小整理。

亲爱的杰拉德·皮克先生,生日快乐!

说起来当年喜欢上皮熊是被照片给骗了……!





————————————————————————


近一年几个令我印象深刻的大小熊糖点。


著名的训练牵手照,可做情侣头像(×)↓↓↓






1.


皮克:我12岁的时候就和梅西在一个队伍中踢过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一丁点都没有改变。他仍然是孩童时期那个谦虚、害羞、温暖的梅西,尽管他现在已经用他的脚征服了全世界。

梅西:有一次,我们在踢一场比赛,有一个小孩很用力地踢了我一下。我们那时候还小,当我从草地上站起来的时候,我看见Geri在对着那个人咆哮同时推搡他。Geri因此受到了教练的惩罚,但他不在乎。他最高,小时候他总是保护我们。

 

在皮熊眼里,梅团永远是那个软乎乎的小团子。

 

2.


梅西:“我叫皮克‘皮克爸爸’是因为皮克最高,我们小的时候他总是保护我。”

 

……难以表达我看到这条新闻时的震惊。

 

3.


皮克Tw:“Leo Messi,Michael Jordan,Roger Federer.The best I’ve seen.”

 

吹完奶牛后果断转了皮熊这一条,好好好知道梅团在你心中最棒棒了。

 

4.


皮克:“在梅西身边踢球的感觉?爽的不行……”

 

后面的句子任性地截掉。

所以每次庆祝抱抱压压揉揉头也很爽咯(doge)


5.


皮克:“我觉得Leo是世界最佳,这点不存在疑问。他帮了我们很多。不管他的状态是10%还是100%,他出现在场上对我们就意味着很多,有时候,对对手也意味着很多……Leo现在看上去棒极了。3分钟时间就足够让他展示他有多了不起。他是当世最佳球员,史上最佳球员,我爱死他了,从我十三岁起。但我还是要说,哪怕有Leo在,阿根廷有时候都赢不了球……这不光是Leo一个人的问题,有时候你就是别想光靠一个人就能帮你把比赛赢了,很显然他能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但他也是要人帮忙的!”

 

圈个重点。竹马竹马就是了不起。

 

6.


格拉内罗(前皇马):“我第一次见梅西是在我15岁的时候,那时候我在皇马梯队,对决的是皮克他们同年龄段的巴萨梯队,那时候我们习惯胜利,直到那次和巴萨比赛,我们和巴萨梯队分别在一个酒店,我当时和皮克法布雷加斯等人是朋友,皮克跟我说:这次你们赢不了,我们有了名新球员。

我以为皮克在跟我开玩笑。我指向游泳池问皮克:是这位小球员?梅西当时把脚放在水里,很酷的样子。

然而比赛我们输了0-3,根本防不住梅西,球就在他脚下根本拿不到球。我被吓到了,害怕今后他会变成怎样的球员。15年后,我看到他仍然会说:卧槽,还在这里。”

 

可以想象皮熊得意的小表情。

 

7.


梅西欧洲金靴。

皮克Tw:GOAT

即Greatest of All Time.

 

之前巴尔特拉用了D10S,皮熊再创新高。不过梅团现在那个胡子的确很goat……

 

8.


皮克:“我曾问Leo能否让出一个点球让我来主罚,但他不肯。”

马斯切拉诺:“Leo曾多次想把点球让给我来主罚,但我每次都拒绝了。主罚点球不是我的工作,每位球员在球场上的职责不应被随意改动,主罚点球的人就应该主罚点球。”



我先笑为敬。

不过之前有过一条推,重点其实是黑穆尼尔hhh。

 


皮克Tw:“谢谢你,Leo。你就肯帮我进球,不像那个穆尼尔!很高兴能取得胜利、晋级并有进球。”

配图是这张↓(皮熊谜一样的穿衣审美)


这条是旧糖,因为小马哥的事难免会想起。

 

 

大小熊啊,更多的糖是在平日里,皮熊总是毫无违和感地混入前锋组,也日常被梅团穿裆。私下里他们会聚一聚,常常是在小法回来的日子里。

梅西这个人,看起来对谁都好,其实很难有人走到他心里去。而在他尚且懵懂的年纪,他已经接受了皮克的保护(当然还有小法),87情谊之深厚,完全无需担心。

每次庆祝进球皮熊抱住梅团的时候,一颗心柔软地都快要化掉。

请一直一直这样下去吧。

 


 

 ——————————————————————————

 

然后是去年份杰拉德·皮克先生让我爱他爱到深处的几个点:

 

1.


“我对球迷们还有几句话:打巴黎圣日耳曼那场比赛,不要在家呆着,来诺坎普看球。因为如果你们错过了逆转,那就烂透了。我们面临一项艰巨挑战:踢出足以载入俱乐部史册的一场比赛。”

 

你让我如何不热泪盈眶?

 

2.


4.24客场绝杀皇马后。

Tw:“圣乔治快乐。一朵玫瑰,一件球衣,2-3,然后回家家了。”

 

他将一场激情热血的胜利,写成了诗篇。

 

3.


“我发那条推特的时候,已经知道他百分之百离队了。那是我枪膛中最后一发子弹……我都是为了巴萨好。”

 

所以对巴萨不好的人,伤害巴萨的人,离得越远越好。

 

4.


拉基蒂奇:“我本来想罚那个点球,然后皮克过来说让马斯切罚,他说的对,主席的话必须要听,这很好。”

 

先夸夸伊万情商高,然后夸夸皮熊这个明智的决定。

我觉得其实当时皮熊很可能有预感了,知道时间不留人。

那一球后的欢声笑语,历历在目。

 

5.


“如果你想,我们可以聊一个半小时,有问题就问吧。看到本队的支持者与你对立是很难过的,我想解决问题。”

 

在国家队方面,皮克从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人!


想想去年平生头一回见空场的诺坎普,去马德里比赛时看台上的国旗,以及皮熊拿球后震天的嘘声……

走吧走吧,世界杯结束后快点离开,巴萨才是你永远的家。

 

6.


“这是我回巴萨以来第一次感觉到皇马比我们更加强大。”

 

当时基本是难过到心碎,然而现在……

谢主席毒奶!

 

转眼皮熊31岁了,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22年。

2这个数字,在皮熊身上,是快乐的。

是他和狼姐共同的生日,是米兰和萨沙两个小宝贝。

生日快乐,皮熊,狼姐。


 

想到以后巴萨的高层会以皮克这样的人为领导,顿觉明天充满了希望。




评论

热度(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